沖繩親子遊︱獨一無二的森永嗨啾軟糖DIY~自己專屬的hi-chew軟糖自己做 包裝上印有自己的照片 那霸國際通HAPiNAHA百貨一樓

沖繩不自駕親子遊結束前一天,我們選擇在國際通裡的HAPiNAHA百貨,讓小朋友體驗好玩的「 森永嗨啾軟糖DIY」和「手繪烤仙貝DIY」,這種體驗活動真的很適合排進親子遊行程。這篇分享感覺很專業的森永嗨啾軟糖DIY活動,小朋友都很喜歡喔。

HAPiNAHA這棟複合式百貨商場位於那霸熱鬧的國際通,裡面吃喝玩樂通通有,從牧志站走過去比較近。一樓就可以看到DIY活動的各個場所。

我們沒有預約,到現場看看時間差不多的場次還有名額,馬上現場報名付費。

年齡限制好像是三歲以上,一個人是1620円,時間約20~30分鐘,會做出一條自己專屬的嗨啾軟糖,包裝上還會有自己的照片喔!

首先跟玩偶照張相,待會會印到包裝上。(可以獨照,也可以和家人合照喔)

笑一個吧!

這年紀的小男生總是愛搞怪XD

接著要在名牌上寫自己的名字,也會印在包裝上,建議寫日文或英文。

然後就進去工廠囉!(家長可以透過透明玻璃拍照。)

小朋友戴口罩、戴手套、穿圍裙,感覺很專業喔。

每個小朋友面前都有一組工具。

雖然小朋友都聽不懂日文,但比手畫腳外加圖卡說明,似乎溝通上也沒什麼問題。

拿到材料,開始扭啊捲的。

接著就到工場內部用機器幫忙將糖拉長、切成小塊。

拿回工作檯後,將一塊塊軟糖稍微塑形,塞進盒子裡,就大功告成啦,其實還滿簡單的。

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候,就是師傅分糖給大家品嘗時。

 

接著把裝好的軟糖送進去包裝,就可以出去等成品了

然後就到這仿迴轉壽司的轉臺旁,等待自己的嗨啾軟糖出來囉。

森永嗨啾軟糖DIY算是比較簡單新鮮的DIY體驗,小孩玩得開心,大人也覺得有趣。

包裝背後印有完整的成分、保存期限、保存方式等,基本上是十天內享用完畢喔!另外還有送一張現場商品九折券,可以順便買伴手禮回家。

接著再來玩隔壁的手繪烤仙貝DIY吧!

沖繩親子遊︱好好玩的手繪烤仙貝DIY~五歲以上可參加 火爐前烤大仙貝 醬油手繪 那霸國際通HAPiNAHA百貨一樓 

沖繩親子旅遊手作DIY 國際通HAPINAHA 嗨啾軟糖製作 烤月亮米果 有自己名字照片包裝的森永軟糖和繪製可愛烤米果

(更新:百貨公司已停業)

HAPiNAHA(ハピナハ)】
地址:〒900-0013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2-2-30
電話:098-862-5111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 (消費資訊請以現場或粉專、官網為準)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沖繩不自駕親子遊

2017冬季沖繩不自駕親子遊︱旅費總覽
沖繩自由行∣ 住宿懶人包
沖繩親子遊︱獨一無二的森永嗨啾軟糖DIY
沖繩親子遊︱好好玩的手繪烤仙貝DIY
日本上網︱EZ Nippon日本通5GB上網卡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