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到飽︱潘朵拉之宴 台中公益店~小資族最愛的平價自助式buffet 可單點自助式沙拉吧 (更新:2017/5/1價格略有調漲)

沒想到在高級餐廳林立的公益路上,竟然有這麼一家平價的沙拉吧吃到飽餐廳~潘朵拉之宴(台中公益店),環境氣派又舒適,自助式沙拉吧的餐點選擇很豐富,而且選擇多元,可以單點沙拉吧,也可以點附沙拉吧的排餐,不想吃自助沙拉吧,也有經濟排餐可選。平日午餐自助buffet只要19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很超值耶!(更新:2017/5/1起價格略有調漲)

潘朵拉之宴在公益路上,近東興路口,門面相當大器寬敞,經過時會覺得應該是很貴的餐廳。

🙂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2017-03-27-829/ ‎

沒想到這裡提供的餐點還滿平價的,是以排餐為主的餐廳,可以單點自助式沙拉吧,更是讓我們心動,因為有時真的就只想吃沙拉吧,不想吃火鍋或排餐啊!

台中日式單點吃到飽:台中吃到飽︱和原日式家庭料理 午餐428元 晚餐528元 百道日式家常料理單點吃到飽 西屯區文心路 附設停車場 

台中七期裡的優質燒肉餐廳台中燒肉︱昭日堂 燒肉和食~台中七期燒肉的名門 獨一無二的七國燒肉雙人套餐 大器典雅無障礙貼心空間 多元化的餐點設計 預約當月壽星生日驚喜禮還可抽獎喔

潘朵拉之宴的排餐菜色其實不少,價格約四百多到五百多元,也有更豐盛的頂級排餐(六、七百元)。平日也有不含自助沙拉吧的經濟排餐可選。

平日晚餐的自助沙拉吧價格是一人219元,平日午餐是199元(都需另加一成服務費)這次我們只想吃沙拉吧,三個人都點自助式buffet,也許下次也可以試試其他排餐。

更新:2017/5/1起價格調整如下(皆另加一成服務費):(店家粉專公告

自助沙拉吧平日午餐215元

自助沙拉吧平日晚餐245元

自助沙拉吧假日全天285元(假日限12歲以下兒童可點自助沙拉吧)

用餐環境相當舒適,挑高的空間很氣派呢!

沙拉區有十種蔬果和三種醬料。

配好喜歡的生菜沙拉,灑上一大匙帕瑪森起司,很好吃喔!

小菜區的菜色非常豐富,不少台式常見的涼拌菜,例如豬耳朵、鴨賞等,也有一些海鮮,算算大約有十二道菜。

這天滿多道都是我們愛吃的小菜,真幸運。

湯品有兩道,一道西式的玉米濃湯,另一道是中式的四物雞湯。

另一個餐檯以熱食為主。

 

這天的主食是蝦仁蛋炒飯和茄汁義大利麵。

熱食配菜選擇也不少,煎煮炒炸樣樣有,還滿豐盛的。

麵包區有四、五款麵包,看起來挺澎湃的,可以自行烘烤。

水果區也有四、五種水果,擺設起來賞心悅目,吃來也鮮美多汁。

冷飲區有汽水、果汁、可爾必思、蘋果醋。

熱飲有咖啡、可可、薰衣草奶茶,也有茶包可泡茶。

飯後吃甜點,要選什麼呢?

選擇真不少呢!

別忘了人見人愛的巧克力噴泉,一旁有棉花糖、餅乾等可以沾取。

冰品有三大櫃,冰棒、冰淇淋通通有。

自助式吃到飽餐廳對我們來說,重點在於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菜色,吃精不吃多,挑食的人也可以輕鬆享用。

以潘朵拉之宴的菜色、環境和價位來說,當然要放進台中吃到飽口袋名單囉!

潘朵拉之宴 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1
電話:04 2320 1880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公休日期請見粉專公告)
用餐時間:100分鐘
絲專頁

台中吃到飽推薦

 香香燒肉工坊~豐原精緻燒肉單點吃到飽

 潘朵拉之宴 台中公益店~小資族最愛的平價自助式buffet 

 龐德羅莎牛排沙拉中港店~點排餐送沙拉吧吃到飽

 饗食天堂台中大遠百店~超澎拜下午茶吃到飽

 鮮友火鍋中科二代旗艦店~火鍋吃到飽 還有豐盛的熟食

 涮乃葉大遠百店~日式涮涮鍋吃到飽 

喬e歐爸爸~披薩吃到飽 兩種價位自由選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台中餐聽幾乎大又氣派,重點價格很合理,我超愛往台中跑,哈
    版主回覆:(04/03/2017 05:15:25 AM)
    真的滿多好餐廳的。

  2. 感覺還不錯~~~
    版主回覆:(04/03/2017 05:14:47 AM)
    還不錯喔

  3. 感謝分享

    祝周末愉快
    版主回覆:(04/03/2017 05:14:26 AM)
    連假愉快!

  4. 看着很不错的样子
    版主回覆:(04/03/2017 05:15:05 AM)
    還不錯喔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