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燒肉︱昭日堂 燒肉和食~七期裡的高級燒肉和食餐廳(菜單、環境篇)

位於台中七期的高級燒肉餐廳「昭日堂」,用餐環境寬敞大器,禪風空間讓人覺得舒適自在,貼心的電梯和無障礙空間,加上各式有質感的餐點,讓這裡成為一個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友善餐廳。這篇分享更多昭日堂的空間和菜單,食記請見七國燒肉套餐體驗篇

▎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燒肉︱昭日堂 燒肉和食~七期裡的高級燒肉和食餐廳(菜單、環境篇)

寬敞大器似乎已經成為台中餐廳的專屬形容詞,昭日堂也是這樣氣派的用餐空間,灰色調的清水模風格門面,沉穩又低調。

從旁邊走進昭日堂,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讓人為之驚艷。

昭日堂位於大墩十一街,在IKEA附近,是台中七期裡的大型燒肉餐廳,有燒肉也有和食料理。

 

偌大的窗景映照著潺潺流水和樹影,感覺很清幽舒適。

一樓座位很多,但不顯擁擠,走道也相當寬闊,這樣的無障礙空間感覺很貼心。

前往二樓餐區走樓梯很方便,但旁邊也設有電梯,需要的人可以安心使用。

 

二樓是適合包場或大型聚餐的場地。(201709更新 :昭日堂鍋煮開幕囉)

整排太鼓裝飾,視覺上就很有震撼效果。

 

再來看看昭日堂菜單吧!

燒肉以雙人套餐為主,也有三人套餐。

想要品嘗各種肉類,就選經典特選套餐,牛豬雞肉通通有。

 

不吃牛的朋友可以考慮豚燒套餐。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就推薦選擇和牛嚴選套餐囉。

想品嘗高級的伊比利豬肉,伊比利精選套餐是首選。 

當然還有我們這次嚐鮮的昭日堂招牌~七國燒肉套餐。

海陸豪華套餐(三人)。

燒肉也有單點的品項,想吃什麼都可以另外單點。

 

飲料選擇也很多。

如果宵 夜時段造訪昭日堂,成年者低消只需一杯飲料,就可以在這樣優雅的環境中談天說笑。(當然搭點小菜更愜意)

 

昭日堂的餐點以燒肉為主,另外還有壽司、手捲、拌飯、煎餅等和食及鍋物選擇,照顧到各種客群。

    

晚餐及例假日的成人低消是500元,平日午間則有午間定食可選擇,不受限於低消唷。

(菜單如有變更,請以昭日堂官網或現場為準。)

我們的七國燒肉套餐食記請點選:台中燒肉︱昭日堂 燒肉和食~台中七期燒肉的名門 獨一無二的七國燒肉雙人套餐 大器典雅無障礙貼心空間 多元化的餐點設計 預約當月壽星生日驚喜禮還可抽獎喔 

 

昭日堂燒肉和食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345
電話:04-2323 6833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7:30-22:00,週末:11:30-14:3017:00-22:30
官網 /粉絲專頁 / 官網菜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粉絲團 / 追蹤晴天散步IG / 合作邀約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