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食譜分享:起司肉片蛋餅~福壽生態牧草黑豬 里肌火鍋肉片、五花火鍋肉片 從產地到餐桌 簡單家常料理輕鬆做

以放牧方式經營的「福壽生態農場」,飼育生態牧草雞、生態牧草雞蛋、生態牧草黑豬,生產各種健康又安全的肉品,從產地到餐桌,讓人吃得安心。用好食材做懶人料理,最是輕鬆愉快,就以福壽的牧草黑豬五花火鍋肉片和里肌火鍋肉片,簡單分享我們家的「起司肉片蛋餅」吧!

▎原始圖文請見:

懶人食譜分享:起司肉片蛋餅~福壽生態牧草黑豬 里肌火鍋肉片、五花火鍋肉片 從產地到餐桌 簡單家常料理輕鬆做

福壽生態農場出產的健康肉品不少,生態牧草黑豬的製品有豬肉片、香腸、貢丸等,福壽易購網都買得到。

這回要用牧草黑豬五花火鍋肉片和里肌火鍋肉片,分享簡單又方便的起司肉片蛋餅。

豬肉片的包裝上都有詳細的說明。

 

薄肉片不只適合拿來涮火鍋,家常料理也很派得上用場,不管用肉片來炒飯、炒菜,都很方便。

麵粉、雞蛋和起司是我們家中常備的食材,可以輕鬆做出可當早餐或點心的蛋餅。

這次分享的起司肉片蛋餅材料很簡單,麵粉、雞蛋、水、鹽巴、肉片,如果有蔬菜更好,營養更均衡。

將水加入麵粉,加點鹽巴,拌勻,再加入蛋和起司,拌勻,就可以開火煎煮了。

懶人廚房的料理向來不太在意麵粉和水量,只要調勻成糊狀就好了,稀一點或濃一點都OK。

煎蛋餅的同時,肉片也下鍋煎。

薄肉片的優點之一就是快熟又省時。喜歡油脂豐富一點的,就選五花火鍋肉片,喜歡瘦一點的,就放里肌火鍋肉片,混在一起也可以。

接著把肉片放進蛋餅,捲起來。如果冰箱裡剛好有起司片,就鋪上去,關火蓋鍋燜一下,讓起司融化,就大功告成啦!

簡單但不失美味的起司肉片蛋餅,可以吃得營養又飽足。

切開來,裡面包著滿滿的肉片呢。

現在大家愈來愈重視食品安全,也都想要吃到健康安全的好食材。這次有機會參訪福壽生態農場,對於福壽的產品有進一步的認識,以後選用福壽生產的肉品、雞蛋、麻油、喜瑞爾穀麥片等食材,感覺更放心囉!

認識福壽及更多食譜,請見:福壽生態農場食材小旅行~從產地到餐桌 福壽不只產好油、喜瑞爾穀麥片 還有生態牧草雞、生態牧草雞蛋、生態牧草黑豬 用心生產好食材 輕鬆下廚健康吃 

(邀約 / 體驗)

 

台中實體門市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45
電話:(04)2636-2111#379

高雄實體門市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成功北路60
電話:(07)611-3311#11
壽實業官網
福壽易購網
絲專頁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粉絲團 / 追蹤晴天散步IG / 合作邀約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 
 
 

懶人簡易料理DIY︱玉米鬚茶自己煮
[懶女人廚房]超簡單食譜:黑豆茶隨手泡
[懶女人廚房]免發酵披薩皮自己做 親子同樂做pizza
[懶女人廚房]荷蘭寶貝鬆餅?德式鬆餅?約克夏布丁?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