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秀泰廣場台中站前店)~韓式無油火烤兩吃獨享鍋 秀泰廣場S2館的韓式佳餚 大推章魚干貝燒肉鍋、雙色起司燒肉鍋、海鮮煎餅 有桌邊服務

近年來在台灣很風行的韓國料理,舉凡韓式燒肉、部隊鍋、銅盤烤肉等,都很受歡迎。但如果沒吃過火烤兩吃的韓式火鍋,就太可惜了,趕快到台中秀泰廣場S2館的「劉震川日韓大食館」嚐鮮吧,會讓人吃上癮喔!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美食︱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秀泰廣場台中站前店)~韓式無油火烤兩吃獨享鍋 秀泰廣場S2館的韓式佳餚 大推章魚干貝燒肉鍋、雙色起司燒肉鍋、海鮮煎餅 有桌邊服務

時尚、新穎又具文青色彩的「秀泰廣場台中站前店」裡,不僅好逛好買,還有多家特色美食餐廳。

其中位於S2館三樓的「劉震川日韓大食館」,是台中的第一家分店,提供豐富又獨特的韓式料理,讓人驚艷。

用餐空間寬敞舒適,帶點低調奢華感,很適合約會,家庭聚餐或三五好友小聚,選擇這裡也很不錯。

詳細菜單請見:台中美食︱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秀泰廣場台中站前店)~菜單篇 

這天我們品嘗的是劉震川台中店的超人氣火烤兩吃鍋物~章魚干貝燒肉鍋起司泡菜燒肉鍋雙色起司燒肉鍋。不僅吃得到無油燒肉的健康美味,還能善用肉汁精華,煮一鍋韓式風味小火鍋,雙重美味,大大滿足。

就連平常多人共享的部隊鍋、春川雞等料理,都做成獨享鍋的設計,感覺真很貼心,就算一個人想吃好料也OK,而且辣度可以調整,小朋友或怕吃辣的人也能品嘗。

劉震川一鍋兩吃的韓式火鍋是單人鍋的設計,包含主鍋、雙拼小菜或辣年糕、白飯、韓式拉麵、韓式菜盤、飲料、冰淇淋。

乍看之下,不覺得分量太多,吃了才知道我們太小看它了,有拌炒、有火鍋,有白飯、有拉麵,真的好飽足啊。

前菜為「雙拼小菜」和「辣年糕」二選一,雙拼小菜的組合是[韓式泡菜+海帶芽或豆芽菜]。

這些小菜都是店家手工自製的,很清爽開胃,就是要讓客人吃得安心。

韓國泡菜微辣、輕脆又爽口,彷彿預告著我們即將享用韓式美食囉。

白飯和飲料是無限續加的,這點讓人覺得很貼心,畢竟這些菜色都好下飯,吃著吃著就會想再添碗飯,而口味偏重的韓式料理,也要適時喝點飲料搭配才好。

飲料二選一,冰紅茶或熱麥茶,都可續杯喔!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的鍋物怎麼煮呢?

簡單來說,就是開火拌炒鑄鐵鍋裡的食材,但拌炒流程也是有些眉眉角角要注意,所以還是交給服務人員協助,享受專業的桌邊服務吧!

在拌炒過程中,不加水、不加油的鍋裡漸漸多了青菜和其他食材釋出的水分,讓這鍋濃縮食材精華的湯頭,成為下半場煮小火鍋的最佳湯底。

雙色起司燒肉鍋(428元)

起司搭配燒肉真是迷人的設計,鍋裡鋪滿高麗菜、金針菇、魷魚、火鍋料、醃製肉片,當然還有一些獨家醬料,待會吃起來帶有微辣感。起司另外放,是拌炒後要加的喔!

拌炒過程中就已香氣四溢了。

先別急著開動,還要鋪上滿滿的雙色起司,用餘溫讓它慢慢融化。

淋上另一款辣醬,增添風味。

沾取融化起司的肉片,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 

章魚干貝燒肉(438元)

章魚干貝燒肉鍋集山珍海味於一鍋,干貝通常是三到四顆,加上幾隻小章魚,擺得漂漂亮亮,讓人期待拌炒後的鮮美。

翻炒後的香氣相當迷人,小章魚Q彈可口,整體口味相當溫潤。

起司泡菜燒肉鍋(398元)

鍋底鋪滿了高麗菜,再加上發酵過的韓國泡菜、起司片、事先醃製的肉片,旁邊在擺上幾條辣年糕,喜歡韓式辣味風格的朋友,就該點這道。

香濃起司慢慢融化,讓泡菜的香辣變得更溫和,不嗜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喔,非常下飯。

一鍋雙吃的另一個重頭戲,就是在享用完拌炒燒肉後,留下大約三分之一的精華鍋底,加入高湯,準備煮韓式火鍋囉!

先將比較耐煮的韓式拉麵下鍋,吸收湯汁精華。

接著將蔬菜和配料一一入鍋,完美的韓式鍋物就完成啦!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的海鮮煎餅(250元)值得大力推薦,在我們吃過的韓式海鮮煎餅中,最讓人驚艷。

厚實飽滿的煎餅裡包著蝦仁、透抽等海鮮,每一口咬下都感覺得到香氣。

海鮮煎餅單吃就很滿足了,沾點醬油,又有不一樣的滋味。

韓國的國民美食代表之一~「韓式炸雞」,劉震川日韓大食館也吃得到。店家特別推薦甜辣口味的「年糕炸雞」,是特地到韓國東大門的韓式炸雞一條街取經研製呢。

 

剛炸好的炸雞與自家調製的醬料翻炒,讓炸雞外層裹上濃郁醬汁的甜辣口味,搭配外酥內軟的炸年糕一起上桌,還滿適合當下酒菜呢!(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美好的一餐要用好吃的甜點畫下句點,劉震川日韓大食館準備的套餐甜點是口感濃郁的知名品牌冰淇淋聖堤亞,這次剛好吃到兩種口味~淇淋巧酥、摩卡脆片,好滿足。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的低消為一人25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如果兩個人來用餐,其實我還滿推薦點一份鍋物共享,另外加點其他餐點,多嚐幾道美食,像是雙拼系列就很划算喔。

除了在餐廳內享用韓式料理,來秀泰影城看電影,也可以到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的外帶窗口,買適合外帶的餐點、飲料,像是檸檬冬瓜冰沙、炸雞、海鮮煎餅等,都是看電影的良伴,平日還有提供商業午餐喔!

菜單請見:台中美食︱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秀泰廣場台中站前店)~菜單篇 

18718448_1472412186153381_1780465139_n

(邀約/體驗)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秀泰廣場台中站前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南京路66號3樓(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S2館)
電話:04-2215 2633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 / 粉絲專頁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韓式第一鍋>한식요리 台灣分店資訊
新莊幸福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694號
訂位專線:(02)2996-7091
 
東區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
訂位專線:(02)2711-1027
 
〔台北公館店 〕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4巷13號
訂位專線:(02)2367-0070
 
〔桃園廣豐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
訂位專線:03-363-0237
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S2館〕
地址:台中市東區南京路66號3樓
訂位專線:04-2215-2633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粉絲團 / 追蹤晴天散步IG / 合作邀約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