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動︱舊鞋救命~台中親送場:2017/05/31~2017/06/03台中至善國中 募集符合需求的舊鞋子與舊書包 斷捨離做公益

舊鞋救命」已經成為常態性公益活動,持續募集舊鞋,送到非洲幫助當地人穿鞋防沙蚤。今年舊鞋救命也舉辦台中親送場次,為期四天,就在端午節過後,2017/05/31(三)~2017/06/03(六),請大家將符合需求的舊鞋、舊包清乾淨、整理好,親自送到台中至善國中吧!

前陣子寄送到新莊伯利恆倉庫的募集活動,我已經又寄出一箱夏天衣物和舊鞋、舊包了,但總覺得還是找得出符合需求的舊鞋、舊包。(斷捨離之路好漫長)

 

原始圖文請見:公益活動︱舊鞋救命~台中親送場:2017/05/31~2017/06/03台中至善國中 募集符合需求的舊鞋子與舊書包 斷捨離做公益 

 

這次舊鞋救命跟去年一樣,也在端午過後舉辦台中親送場次,大家趕快趁端午假期,把符合需求的舊鞋、舊包清乾淨、整理好,親自送到台中至善國中,斷捨離也做公益!

 

若有夏秋衣物想捐(非洲很熱,只收輕薄夏秋衣物),就要在活動期間郵寄至伯利恆倉庫囉,台中親送場只收舊鞋、舊包。(也徵求現場整理的義工)

 

去年台中親送場的經驗是物資很快就爆滿,所以活動提早結束,這次不知會不會有這種情況,還是建議想捐的朋友動作要快。

 

舊鞋
募集:所有年齡層的男鞋、女鞋、童鞋。(品質堪用,無破洞、磨損、裂痕、脫膠、氧化等狀況)

(*可以思考一下,捐出的鞋子要耐得住擠壓裝袋、長時間貨櫃運送。)

 

不收:高跟鞋、拖鞋、靴子類、長筒雨鞋、布希鞋等塑膠鞋類

 

註:六歲以下的童鞋,除拖鞋、布希鞋不收,其他鞋種皆接受捐贈。參閱說明: https://goo.gl/vMWiUL

 

(鞋子清理乾淨後,有鞋帶的鞋子用鞋帶把左右腳綁一起,沒鞋帶的鞋子就用繩子綁,讓左右腳不分家。)

 

書包

募集:可放入A4尺寸之各式包包。(給當地孩子當書包用的)

 

不收:環保袋、不織布、硬殼包、拉桿包。

【親送日期】2017/5/31(三)~2017/6/3(六)09:00~17:00

 

【親送地址】台中至善國中至善館: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308號(地圖https://goo.gl/PQmgTk

(招募現場整理志工,懇請直接前往台中至善國中)

如果不便親送,5/31~6/3這幾天,也可將募集物資寄送到舊鞋舊命的「伯利恆倉庫」,因倉庫空間有限,需整理,所以這波寄送以6/3為最後寄出時間,郵戳為憑。

 

伯利恆倉庫

倉庫公休 | 2017/05/27~2017/05/30 (端午節連假)
倉庫寄送 | 2017/05/31~2017/06/03(暫停親送)

倉庫親送 | 週一 ~ 週六 12:00~18:00

寄送:

舊鞋救命 伯利恆倉庫 收
243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六段79巷57弄8-2號

寄送的物資除了符合需求的舊鞋和舊包,還可以寄送大人、小孩的夏秋衣物,在寄送之前,建議好好看過相關需求。(例如:不收短褲、短裙、內著、襪子)

請務必遵守募集物品的相關規範,不要造成志工的麻煩,一起斷捨離做公益吧!

訊息來源:

舊鞋救命夥伴社團

舊鞋救命物資募集粉絲專頁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公益]我們的捐髮實錄分享&台灣捐髮助癌友相關資訊~為善欲人知 大家一起來捐髮(癌扶協會 切膚之愛基金會 癌症希望基金會 義大醫院癌症資源中心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
公益捐髮:有錢捐錢,有髮捐髮~母女捐髮初體驗(切膚之愛基金會)
台中親子活動︱2016歲末小大親子環保市集~小大繪本館十六週年慶 小孩當家擺市集 國美館綠園道涼亭 一起逛市集推廣環保、公益、惜福、親子共讀!(2016/12/17週六) 
[台中]北屯∥劍橋動物醫院北屯分院~有貓有狗有朋友 平民化的精緻醫療 大獸醫師坐鎮的插畫風動物醫院 歡迎毛小孩主人旁觀手術 透明玻璃通通看得見
斷捨離︱衣物斷捨離~小孩感恩牌二手衣的惜福傳承 送給家有適齡孩子的朋友 環保又實用 
斷捨離︱衣物斷捨離:衣物依然多到無處放 送出去當恩典牌 捐出去做公益 也可舊衣改造(2014)
斷捨離︱衣物斷捨離:清出爆多的衣物 平常這些衣物都藏哪去了?舊衣可捐給台中市智障者家長協會(第一波 2012)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