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亞丁尼義式麵屋精誠店~選擇豐富的平價義大利麵餐廳 各式焗烤、燉飯 附飲料 近西區圖書館

台中精誠路上小吃美食林立,有家平價義大利麵餐廳~「亞丁尼義式麵屋」,就在台中西區圖書館斜對面,聽說義大利麵口味眾多又平價,常常客滿,在一中街附近也有分店。

亞丁尼義式麵屋精誠店外觀看來不大,店內空間雅致,座位不算多,餐點可外帶,用餐時間常見這裡有人候位。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2017-06-05-852//

義大利麵的醬汁口味滿多的,有番茄、奶油、橘醬、青醬、清炒、咖哩,應有盡有,點餐都有附自助式飲料。

69元升級套餐,會多主廚濃湯和主廚麵包,這天我們不太餓,只單點主餐,另外加點一份濃湯。

單點濃湯一碗30元,湯裡的料滿多的,口味不錯。

咖哩雞肉麵(138元),乍看之下分量不多,其實盤子是有深度的,麵量不算少。搭配的青菜可選青椒或四季豆。若想多吃點,直麵加麵是20元。

 

另一道餐,我們選擇焗烤螺旋麵中的「焗烤奶油雙菇嫩雞麵」(168元)。

奶香濃郁,鋪滿烤得金黃的起司,讓人胃口大開,料也滿豐富的。

亞丁尼義式麵屋的環境還滿舒適的,外側餐區人多就沒拍照了,內側牆面妝點得挺可愛。

桌上的紙餐墊背面可以讓小朋友畫畫,也備有兒童座椅,算是滿體貼家長的親子友善餐廳。

 

這裡也有平價美食喔:

台中小吃︱立偉麻醬館麵食(太原店)~來自台中第二市場的傳統平價美食 讓人懷念的古早味 麻醬麵、肉燥麵、羹湯、菜頭粿通通有 還可買麻醬、花生醬、肉燥回家拌飯麵(有外送服務喔) 

 

台中咖哩︱野島家咖哩屋 中美店~清爽日式咖哩自由配 平價大分量日式美食 近廣三SOGO百貨 低消80元 吃飽又吃巧 

 

[台中日式餐廳]西區∥TJ House台日未來工房~可上網、看漫畫的日式家庭料理親子友善餐廳 近廣三SOGO 超值平午咖哩定食 白飯、味噌湯、紅茶免費續 下午茶套餐150元超滿足 

 

【亞丁尼義式麵屋精誠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77號
電話:04-23286060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專頁

 【亞丁尼義式麵屋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巷6號
電話:04 2225 1668
營業時間:11:30-21:00
粉絲專頁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粉絲團 / 追蹤晴天散步IG / 合作邀約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