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鍋︱那個鍋大里店~超人氣個人獨享麻辣鍋 經典麻辣紅鍋、獨家酸辣綠鍋 辣得超過癮 飯麵吃到飽 推薦搭配滷大腸、炸雞、豬腳筋升級套餐 近大買家、中興大學

想吃麻辣鍋時,台中逢甲夜市的「那個鍋」,向來是小資族和學生的平價好選擇,不管是紅鍋、綠鍋,還是炸雞、麻辣大腸、麻辣鴨血,又辣又香的好滋味,總讓人回味無窮。那個鍋開設東海店和大里店後,中興大學、東海大學的學生也都吃得到平價又美味的麻辣鍋了!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火鍋︱那個鍋大里店~超人氣個人獨享麻辣鍋 經典麻辣紅鍋、獨家酸辣綠鍋 辣得超過癮 飯麵吃到飽 推薦搭配滷大腸、炸雞、豬腳筋升級套餐 近大買家、中興大學

「那個鍋大里店」位於台中大里區熱鬧的大明路上,離大里大買家很近,離中興大學也不遠,紅通通的門面相當醒目,一看就知道是吃麻辣鍋的好地方。

 

那個鍋大里店正中午開始營業,我們搶在客人擁進前,火速拍了幾張室內環境照片。

整體風格和逢甲店滿一致的,窗邊也有吧檯式的單人座位。

醬料區提供大蒜苗和祕傳醬汁,客人可以依個人口味搭配享用。

一旁也貼心備有兒童座椅,讓想吃麻辣鍋的家長也可以一飽口福。(小孩只能吃白飯、那個麵和炸雞囉!)

真的不誇張,我們才坐下來研究菜單時,客人就一個接一個入座,沒幾分鐘就客滿了,這種大熱天耶,看來大家都很愛那個鍋啊!

那個鍋的主角就是麻辣個人鍋,有兩種湯頭~經典麻辣紅鍋和獨家酸辣綠鍋,紅鍋可以選擇辣度~微辣、小辣、中辣、大辣、惡魔辣,綠鍋固定為中辣。

辣的程度是很個人的感覺,沒試過那個鍋的話,我建議還是從微辣開始吧!

桌上另外備有幾種調味料~自製辣油、白醋和醬油,可以斟酌使用。

紅鍋搭配一款肉品,可選擇豬肉、牛肉、松阪豬或雪花牛,喜歡吃肉的朋友,還能加價變成雙倍肉。

我們選的是小辣的雪花牛肉鍋(188元),雙倍肉(+50元)已經加入鍋裡了。

想要吃更澎湃一點,可以加價100元,升級為套餐組合,多了冷飲和美味的小菜。

小菜有「精割皮包大腸頭」、「黑道狠剁Q腳筋」、「硬硬DER炸雞雞」三種可選,名稱取得真是超有創意,讓人難忘。不過吸睛的名稱不是重點,重點是三種小菜都好好吃!

肥美的麻辣滷大腸,本身滷得入味,搭配滿滿的蔥花,是我們的必點菜單。

另一組套餐的小菜,我們選了人見人愛的炸雞。

炸雞炸得外酥內嫩,保有肉汁,搭配酸酸甜甜的情人果,也是少見的組合。

那個鍋的飲料有「烏梅汁」和「神級奶茶」(命名照例是走誇飾路線啊),這奶茶還滿得我心的,溫潤不甜膩,很好喝喔。

如果不想點套餐,我也建議要單點飲料,因為那個鍋真的很辣,一定要適時喝點飲料啊。

用餐是採一人一鍋的獨享鍋模式,那個麵和白飯可以免費續加,食量大一點的客人也能吃得滿足。(若採共鍋用餐,麵或飯就不能免費續加,要另外再單點喔。)

那個麵是水煮細麵條,拌入豬油、醬油和蒜末,感覺是傳統的拌麵風格,我們滿喜歡的,上桌要趁熱拌勻享用。

麻辣鍋的配料很豐富,除了基本的麻辣鴨血、麻辣豆腐,還有鳥蛋、米血、豆皮、老油條、高麗菜、魚餃等,除了肉片要煮一下,其他食材都可以直接吃喔。

我把鍋底的好料都翻出來了。

我們另外單點一份麻辣鍋的好搭檔~老油條,老油條容易吸油,下鍋稍微煮一下就好喔。

之前我們去那個鍋逢甲店都是吃紅鍋,對愛吃辣的人來說,已經是辣得很過癮了,這回嚐嚐鮮,試試店家推薦的獨家狂野泡椒鍋,帶點泰緬酸辣的口味,更是辣到讓人直冒汗。 

相對於「紅鍋」,暱稱為「綠鍋」的狂野泡椒鍋是用泡椒製作湯底,辣度為中辣,酸辣風味相當獨特。

狂野泡椒鍋的肉品是固定搭配豬肚和香煎過的嫩雞肉,這組合挺妙的。(如果不吃豬內臟,可以事先告知,會換成雞肉)

我特別挑出湯裡的泡椒、辣椒拍張照,不嗜辣的朋友千萬別輕易嘗試,真的很辣。綠鍋裡還有煮得酸辣入味的冬粉,可以吃得很飽足。

據了解,那個鍋的創始人熱愛麻辣鍋,對於各種辣椒很有研究,以五種辣椒和多種蔬果低溫熬煮湯頭,還加了十二種辛香料和冰糖調味,在湯頭的研發上很用心。喜歡麻辣鍋的朋友,不管是紅鍋還是綠鍋,都值得試試喔!

(邀約/體驗)

🙂 西屯區∥那個鍋~好辣喔!逢甲夜市超夯的客製化麻辣鍋 個人獨享愛吃多辣就點多辣 飯麵隨你吃到飽 套餐搭小菜更過癮

🙂 那個鍋一中店|逢甲人氣夯店麻辣個人鍋 百元價飯麵免費吃到飽 登大人學生最愛

 

那個鍋(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305號(近大買家大里店)
電話:(04) 2487-0799
營業時間:12:00~22:00
粉絲專頁

那個鍋(逢甲創始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22號(地球村美日語旁)
電話:(04) 2708-6789
營業時間:12:00~2:00
粉絲專頁

【那個鍋(東海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47號
電話:(04) 2631-7999
營業時間:12:00~22:00
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